close

g08-psd-036  

小晴的心情分享~


昨天讓我聽到一件灰常灰常開心滴事情~


證明我的努力堅持是對的~妹妹的身高一直是我很介意在忽的事情~


正在成長發育中的她一直長不高~已經是小三生了~可是身高還是停留在125cm~


這樣的身高足足停留了大約快一年了~正當我為這件事煩腦不停的時後~


突然想到給她補充餐包~餐包裡含有大量的鈣及大豆蛋白~

 

相當適合正在發育中的她食用~食用了餐包約兩個月~

 

幫妹妹量了身高~竟然長高了三公分~現在已經128cm了~

 

昨晚妹妹音樂教室的老師就說妹妹好像長高不少~

 

聽到這一句話真的讓我心情愉悅不少~我只能說餐包真的是太棒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麻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