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89937779779_dms32  

小晴的心情分享

昨天婆婆打電話來問我說,產品賣的如何??

純樸的婆婆一直擔心我說如果對方公司叫你投資什麼~

你不要傻傻的投資喔~我跟我婆婆說:媽媽!我知道你是擔心我受騙及心疼我這麼努力想打拼!
 
但是媽媽我告訴你,你不用擔心,葡眾是上市公司是正派經營的公司,而且我們的產品都是有國家檢驗合格標章認證的~
 
而且葡眾是葡萄王的子公司,所以你可以放心,婆婆一聽到是葡萄王的子公司這才放心,
 
有這麼一對對待我就像對待自己女兒一樣的公公婆婆,我真的覺得很幸福,
 
而我想說的是總有一天我會達成我的夢想,
 
在葡眾只要你肯認真學習經營,你付出多少,葡眾就會回饋你多少,甚至更多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麻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